查詢熱線: (852) 34905223

光纖佈線工程 | 光纖拉線工程

光纖佈線工程 | 光纖拉線工程

自從30多年前光線數據電纜首次安裝使用起,現在,隨著光纖技術不斷改進,考慮到整個光學設備產品價格極富競爭力,我們的光纖解決方案可滿足高速數據網絡與電信要求。

光纖

光纖佈線產品系列包括室內、室外用光纜,設備互聯光纜,光纖連接器組件以及光纖配線和管理硬件系統。這些產品的組合,可以幫助用戶實現局域網(LAN)、廣域網(WAN)、光纖到戶(FTTH)、光纖到桌面(FTTD)等網絡應用。

最常見的製造物質是二氧化矽(SiO2),整個纜芯直徑為9um-單模,62.5um - OM1,50um – OM2/OM3,且裝有125um的折射包層,可實現光信號傳輸,支持遠程與高速數據網絡及電信應用。

技術

用光束將信號從一個地方傳輸到另一個地方,需要使用衰減度低、不受電磁干擾的光纖傳播。正是這些優點推動著光纖開發與實際應用。

局域網

在多數佈線應用中,單模或多模光纖經常用作網絡骨乾布線。他們可以將光信號轉化為電信號,然後藉助相應的銅纜傳輸給終端用戶。局域網線纜還可用於傳輸距離超過100米,無法使用銅纜的環境。 關於純光纖佈線系統,隨著PON-無源光網絡系統不斷發展,湧現出IEEE E-PON、ITU G-PON、一點對多點的網絡。由於,FTTX應用取決於光纖網絡單元位置,而基於上述系統與協議的網絡分支與FTTX應用息息相關。我們的局域網光纖系統可提供不同類型的線纜,實現上述光纖解決方案,尤其是FTTH線纜系列,客戶面對複雜的彎角情形,可選取常用的G652D光纖、或G657A低彎曲損耗的光纖。Top Network可以向您提供各類品質優良、性能可靠的光纖線纜。

組件

Top Network解決方案涵蓋各式各樣的光學設備、光纖電纜、以及配件,例如尾纖、跳線、適配器及各類接線盒。Top Network各個系列的上述組件均具有低衰減損耗控制功能,結合光纖線纜使用,在保證淨空餘量良好的同時,支持整個信道。

 

 

 
 

 

歡迎查詢報價,請聯絡我們
查詢熱線: (852) 34905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