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詢熱線: (852) 34905223

關於我們

你在此: 主頁 » 關於我們

關於Top Network

Top Network在香港成立,由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, 專注於企業級解決方案,一站式的 IT顧問、管理、系統集成、支援、安裝與遷移伺服器等等。公司多年來已為大小不同類型的企業建立了一個成功的網絡整合。我們的客戶網絡已拓展至不同行業及層面;包括本地中小企業、上市公司、跨國集團、連鎖零售、本地中學、小學及幼稚園等等,提供定制人性化的方案,貼合不同層面及類型的客戶。


我們的服務

Top Network 提供諮詢服務和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IT Support、電腦保養、電腦顧問、IT Maintenance、網絡佈線工程、WiFi解決方案、Video Wall、影音工程、伺服器搬遷、網絡設計、安裝及維修電腦房服務的方案、光纖線纜等設備的安裝、管理大型的機房項目等等。Top Network 將繼續提升及創新各產品,以找到更簡單,方便的解決方案。
此外,我們更開展了程式開發服務,包括網頁設計、手機App應用開發、CRM系統開發、網頁寄存等服務,更加貼合了打造一站式IT服務的目標,務求令客戶只需專注於自己的業務,發展業務,其他一切 IT 上的煩惱,以一站式的服務滿足你的需要。


Top Network 將繼續提供創新的產品,以提升資訊科技的質數,我們以創新技術來解決複雜問題,把複雜的問題輕易地解決。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顧客,確保他們在對計算技術投資中獲得最大回報。為此,我們追求高品質的產品和可靠的技術服務,不斷提升和改善我們營運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及超越他們所期望的。